急!C++Builder5下调用RegisterFields()为何出现连接错误?

luckybat 2000-06-14 11:30:00
我在C++Builder4下使用RegisterFields()一切正常,但在C++Builder5下编译正常,连接时却总出错,提示说找不到该函数(我在BPK中已经Require了VCLDB50.BPI)。
谁能帮我查查,多谢了!
...全文
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ybat 200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解决办法:
TComponentClass classes[1] = { __classid(TXXXField) };
if( RegisterFieldsProc )
RegisterFieldsProc(classes, 0);
else
DatabaseError(Dbconsts_SInvalidFieldRegistration, NULL);
alexela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该如何说,但有可能是你的C++Builder5有问题。有时候这方面的出错信息要考虑综合因素,不能简单只考虑是否包含的问题。我没用过C++Builder5,但我比较信赖3和4。既然4能用且一切正常,这说明了一个兼容问题。为何不就在4下使用呢?你的5是正版吗?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