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HTML/XML
帖子详情
用vc写程序,怎样能做到以下三件事?
ccjjtt
2006-05-11 11:50:28
1.网页中有一个按钮,按钮有一个onclick,如何在程序中模拟点击这个按钮,执行onclick的脚本?
2.网页中有一个applet,用object标记,如何模拟该applet其中的一个按钮的点击操作?
3.在做到第二步的基础上,会弹出三次确认框,要模拟三次确认操作.
如果能做到,如果解决,万分感谢,同时100分送上.
...全文
258
3
打赏
收藏
用vc写程序,怎样能做到以下三件事?
1.网页中有一个按钮,按钮有一个onclick,如何在程序中模拟点击这个按钮,执行onclick的脚本? 2.网页中有一个applet,用object标记,如何模拟该applet其中的一个按钮的点击操作? 3.在做到第二步的基础上,会弹出三次确认框,要模拟三次确认操作. 如果能做到,如果解决,万分感谢,同时100分送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udeet
2006-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topic.csdn.net/t/20030122/16/1383754.html
simonzone
2006-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IHTMLElement 等接口的用法而已. 具体去查 msdn
lion_wing
2006-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1、BHO 2、DOM
说极路由牛逼的人们,你们用过Tomato DualWAN吗?(二)
呵呵~NAT-PMP,有苹果的人很难找到支持这个协议的路由器后面的菜单实在太长,功能太多,就只截功能界面的图了~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netwalk/1423146...
说极路由牛逼的人们,你们用过Tomato DualWAN吗?(一)
首先解释下什么是Tomato DualWAN,一个免费的路由系统,当然你要捐赠它也可以;使用方式是将系统刷入路由器,家用路由器的也可以,而且便宜。其特点是多wan,可以任意将内网口转换为外网口,支持多路wan口拨号。强烈推荐使用带USB接口的路由器硬件,因为它的USB功能实在强大,可以挂3G上网卡、U盘、移动硬盘、存储(NAS)、USB打印机等等,几乎电脑上能用的USB设备它...
说极路由牛逼的人们,你们用过Tomato DualWAN吗?(三)
本文转自 beansprouts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netwalk/1423147,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HTML/XML
3,056
社区成员
8,07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HTML/XML
VC/MFC HTML/XML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