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是不是对这个问题无能为力啊

SolidSanke 2006-05-11 01:36:37
问题:主页面需要显示一点数据,该数据特征如下:标准的<table>对象,该对象的代码由其他页面的服务端控件生成。

我遇到的困难是:
ajax:后台向服务请求生成<table>的页面,但是由于是在页面上的控件生成的<table>对象的代码,而不是自己的代码,所以返回给客户端的内容就只能是整个页面的html代码。因为无法在服务端取得那个生成的<table>的html代码。现在问题就来了,在客户端的js要怎么从整个页面的html的代码中提取出我要的那个<table>的代码。js中可以自己从字符串中创建dom对象吗?
可行的解决方法:
后台iframe:请求方式改为用iframe请求,那么返回到iframe中,就能够取得dom模型,就可以方便的取得<table>对象的代码。不知道各位怎么看,谢谢!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szh 200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正则替换:
responseText.replace(/.*?(<table>.*?<\/table>).*/gi,'$1');
mybaby11 200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明白你的真正意图!
是否可以通过CDATA获取<TABLE>的数据包,再通过innerHTML还原到主页面!
underone 200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现在正在学习ajax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