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的小问题,帮忙解决一下

Frobenius 2006-05-11 09:46:03
对话框改变大小时,控件的大小也改变,一般的都是两者同时进行的,现在要求在对话框改变之后控件的大小才改变,如:先鼠标点住对话框拉大,鼠标释放后,控件再改变大小,如何才能实现?
...全文
1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y64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LButtonUp消息里用MoveWindow函数。
Frobenius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SIZE只是能发送窗口改变的消息并得到新的大小,在ONSIZE里面重新创建控件是同时改变大小的,并且我的程序在窗口增大时控件增大,窗口减小时控件不变化,(控件的大小取窗口的1/2),这是怎么回事?

左键的DOWN 和 UP只是在客户区有效,可是拉动窗口的鼠标不是在客户区,DOWN 和 UP没作用!

上面的可以简单的试一下
lzf8977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鼠标的左键的DOWN 和 UP
lixiaosan 200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nSize中修改控件大小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