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装XP系统,装2000server时蓝屏.提示stop:C0000221 \systemroot\system32\ntdll.dll

Fox_110 2006-05-12 11:14:56
PC上原来安装有D版的XP(装机的时候JS 直接ghost上去的),现在安装windows 2000 server的时候出现这个蓝屏错误,请问是什么问题?
错误信息:
stop:C0000221 Unknown Hard Error
\systemroot\system32\ntdll.dll

我是用光盘启动,安装前的检查完成后,就出现这个错误提示。
谢谢!
...全文
25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np_Server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重新插拔内存调换内存位置,或用硬纸橡皮擦拭内存金手指去除氧化物;

以下提供MS官方发布相关文章 三则: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5241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4474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01096
Fox_110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找到这样的说明,但是每个人具体情况的原因和解决方法都不一样,有因为软件的,有因为硬件原因造成的.我现在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还有应该如何解决.
ccnp_Server 200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自MS官方分析: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zh-tw;314474

出現錯誤訊息「停止:C0000221 不明硬體錯誤」或「停止:C0000221 STATUS_IMAGE_CHECKSUM_MISMATCH」
檢視此文章適用的產品。
文章編號 : 314474
上次校閱 : 2005年10月18日
版次 : 3.0
徵狀
您可能會收到下列其中一個「停止」錯誤訊息:
STOP: C0000221 unknown hard error (停止:C0000221 不明硬體錯誤)
Path\File_name
STOP:0xC0000221 unknown hard error (停止:0xC0000221 不明硬體錯誤)
C:\Winnt\System32\Ntdll.dll (或是其他特定檔案或驅動程式)
STOP:0xC0000221 STATUS_IMAGE_CHECKSUM_MISMATCH (停止:0xC0000221 STATUS_IMAGE_CHECKSUM_MISMATCH)
Path\File_name
如需其他徵狀的詳細資訊,請參閱<其他相關資訊>一節。
回此頁最上方

發生的原因
如果錯誤訊息中描述的檔案損毀時,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Microsoft Windows XP 啟動時,會檢查下列檔案的完整性: • 所有驅動程式檔案 (但系統載入器為啟動電腦而載入的驅動程式則除外)
• 所有動態連結程式庫 (DLL),包括使用者、圖形裝置介面 (GDI)、Shell、核心、Ntdll、Crtdll 等。
如果為硬體安裝了不適當的驅動程式時,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例如,在 X86 電腦上安裝 MIPS (Millions of Instructions per Second) 驅動程式時,會出現<摘要>一節中描述的錯誤訊息之一。

如果 Iomega Zip 磁碟機是接在與硬碟機相同的「整合式電子裝置」(IDE) 纜線上,就可能發生此問題。

本文提及的協力廠商產品是由與 Microsoft 無關的獨立廠商所製造。Microsoft 不以暗示或其他方式,提供與這些產品的效能或可靠性有關的保證。
回此頁最上方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取得一份損毀檔案的新複本,或是重新安裝 Windows XP。如果重新安裝 Windows XP 後仍然出現<摘要>一節中描述的錯誤訊息,表示可能有硬體或網路方面的問題。
回此頁最上方

其他相關資訊
這個錯誤訊息可能以許多不同格式顯示,包括以藍色螢幕或以對話方塊顯示。錯誤訊息所顯示的格式類型則視偵測到損毀檔案時作業系統的載入程度而定。
回此頁最上方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