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程序中激活变灰的主菜单?????????????

khy_8303 2006-05-14 06:45:44
我在建菜单的时候,把它设为变灰,然后我想在程序中把它激活。
如何在程序中激活变灰的主菜单?????????????
...全文
21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huasheng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也可以,为控件声明为一个变量.比如:m_btnBOTTON;
m_btnBOTTON.EnableWindow(false/true);
dch4890164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对应的ID
khy_8303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各位了,问题解决了。ThankYou.
khy_8303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ableMenuItem
刚看了这个函数,不过还是不会用,能帮忙解释一下么?
khy_8303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DlgItem()->EnableWindow();
能帮忙解释一下,GetDlgItem(id)中ID是谁的ID?
lixiaosan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ableMenuItem
芮言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DlgItem()->EnableWindow();
dch4890164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不要看见DLG就以为是对话框
查查MSDN
GetDlgItem(id)返回的是控件的指针CWND
EnableWindow()激活或者禁止函数
khy_8303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用对话框的,我的是单文档的。主菜单(弹出)设计时,我让它变灰,然后我想在
程序中激活它,怎么做???
dch4890164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DlgItem(id)->EnableWindow()
CWND::ENABLEWINDOW
试试可以不?
我没有试过.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