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ebSphere用户组5月份最新活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参加

tanzm 2006-05-15 04:53:58

WebSphere 用户组简介

WebSphere 用户组作为在线用户组的重要补充,将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线下的免费技术讲座,旨在为广大 WebSphere 用户及爱好者提供一个面对面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



精彩讲座,不容错过!

讲座主题:服务组件架构(SCA)深入编程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

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2006年5月20日(周六)

时间:14:00-16: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3层303会议室(北航北门往东100米)

--------------------------------------------------------------------------

讲座简介:

服务组件模型(SCA)是一种通用的面向服务的组件模型。本次讲座将在上期“服务组件架构(SCA)介绍”讲座的基础上,介绍实际使用 SCA 编程中常见的问题。内容包括:

如何对 BO 进行操作
如何集成 EJB 服务
如何使用 SCA 的安全特性
SCA 绑定方式的实际使用的注意点,等等。
最后用基于 SCA 的应用进行示例分析。

讲师介绍:

方国伟,IBM 软件部高级工程师。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基于流程的业务整合,帮助客户利用 WebSphere 产品和技术进行集成。

...全文
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zm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内容可参见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sphere/wug/websphere_May_2006.html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