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怎样在IE地址栏中输入一个地址,就打开一个无工具栏,菜单栏的IE窗口,但不要被拦截

capoatguitar 2006-05-15 06:09:26
如题,或者能实现此效果的其他方法也行。
但是一定不能被拦截。已经实验了很多方法,都被拦截掉了,其中包括将该站点加入IE的信任站点。
鄙人聆听大家的方法,分不够,再加。
...全文
41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capoatguitar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象这种“bbs.njhouse365.com ”不会被拦截掉的情况,我这也有,但是不知道他是修改的那里才使“bbs.njhouse365.com”不被拦截!!!我找了好久啊,没找到!
楼上您说的那个帖子我该怎么搜索??关键字是什么?
capoatguitar 2006-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我是个外行,能说具体点吗??
zahahui 2006-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自己手边有一个,试了一下,果然会被拦截掉,

但有个网站的不会被拦截,

bbs.njhouse365.com 自己进论坛看看吧.是php的
iwlk 2006-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owModalDialog 就可以了,
capoatguitar 2006-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这个问题很低级大家都不屑于回答吗??还是嫌钱少?钱少我继续掏!
tiannet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用对话框啊

不过在对话框中不能复制,用邮件不爽
AHUA1001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open('SMSDealJSP.jsp?phone='+phone,'','top=0px,left=200px,width=540px,height=720px,scrollbars=yes');//多个页面支持
self.showModalDialog('SMSDealJSP.jsp?phone='+phone,document.all,'DialogWidth:640px;DialogHeight:720px;status:no');
capoatguitar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大化窗口的话工具栏、菜单栏什么的还是在啊!!
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一个一打开就没有工具栏、菜单栏的窗口,并不会被其他软件所拦截。
只要能实现这种效果就行,方法不限(不能用FLASH)
fzlotuscn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大化窗口不行吗?
capoatguitar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天我就来看帖啊。
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32位编辑器,你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Java,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 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EditPlus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好 工作界面 用的 HTML 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记、HTML 标记,同时支持 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HTML &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若你有安装IE3.0 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IE浏览器于 EditPlus 窗口,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因此,它是一个相当棒又多用途多状态的编辑软件 *支持windows 8。 *支持高分辨率。 *目录窗口支持“复制到本地FTP文件”命令。 *“窗口列表”对话框现在支持输入框。 *“清除最近打开的文件列表”菜单命令(“File' - >”最近打开的文件“)。 *转到驱动器列表“命令(”View' - >“工具栏/视图”)。 * $(UTF8Stdin)的参数宏,以支持UTF-8的标准输入文本过滤器。

8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