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标的问题

winter_plusplus 2006-05-18 10:10:11
我用"SendMessage(WM_SETICON, ICON_SMALL, LPARAM(hIcon))"来改变窗口的图标时候,发现第三个参数用ICON_BIG 和 ICON_SMALL 显示的图标不一样.
这两个到底有什么区别啊??

还有我发现我用的图标,在WINDOWS下浏览时候,平铺浏览和图标浏览两中模式下显示的图案不同.是怎么回事啊?要怎么修改它使它一样??
...全文
1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ter_plusplus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没有人知道吗?
winter_plusplus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意思,搞错了

我的ICON,在图标和列表两中查看模式下是不一样的....
winter_plusplus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CON_BIG 和 ICON_SMALL 是两个图标资源ID,你把两个变成一样,你再试试就明白了

------------------------------------------------------------------------------
晕,你有没搞错啊!!!~~~~~~~~~~~~~~
ICON_BIG 和 ICON_SMALL 被设置的图标的显示类型.

后面的参数hIcon是图标句柄,图标句柄才是从资源ID获得的.
居易锦风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CON_BIG 和 ICON_SMALL 是两个图标资源ID,你把两个变成一样,你再试试就明白了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