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取消登陆时的密码提问直接启动WINDOWS?

lancycis 2006-05-18 12:50:36
登录的时候显示用户名要求输入密码的时候,我都希望这一步可以象WIN98那样可以直接跳过去,WIN98在安装的时候如果输入空密码就可以在启动时直接进入桌面,但是2000/XP的系统却不行,即使设置了空密码,也必须在启动的时候敲一下回车才能进桌面,真麻烦。曾经见到过用 rundll32.exe 后面跟个什么参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允许设成自动登录而不用敲密码的,但是实在想不起在什么地方看到的了。请知道的大侠提点一下,不胜感激!
...全文
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cycis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ccnuwy ,问题搞定
另外,命令行中,第一个逗号后面是大小写敏感的,正确写法是“rundll32 netplwiz.dll,UserRunDll”
ccnuwy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undll32netplwiz.dll,usersrundll”(不带引号),然后在user accounts中取消“users must enter a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use this computer”,单击 “ok”,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想自己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