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段程序有哪些问题啊?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SimpleCircle
{
public:
SimpleCircle();
SimpleCircle(int);
SimpleCircle(const SimpleCirle &);
~SimpleCircle();
int GetitsRadius() const {return *itsRadius;}
void SetRadius(int Radius) {*itsRadius = Radius;}
SimpleCircle operator = (SimpleCircle &);
private:
int *itsRadius;
};
SimpleCircle::SimpleCirle()
{
itsRadius = new int;
*itsRadius = 5;
}
SimpleCircle::SimpleCirle(int velue)
{
itsRadius = new int;
*itsRadius = velue;
}
SimpleCircle::SimpleCirle(const SimpleCirle& rhs)
{
itsRadius = new int;
*itsRadius = rhs.GetitsRadius();
}
SimpleCircle::~SimpleCircle()
{
delete itsRadius;
itsRadius = 0;
}
SimpleCircle SimpleCircle::operator =(SimpleCircle & rhs)
{
if (this == &rhs)
return *this;
*itsRadius = rhs.GetitsRadius();
return *this;
}
//上面这段程序有哪些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