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liush1023 2006-05-18 02:25:53
想问大家这个网站(http://rlab.sia.ac.cn/)的本室新闻部分是用怎样的技术编出来的啊?点击more按钮之后的页面是采用了自动分页功能吗?这两个页面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联系到一起的啊?如果采用自动分页功能是不是所有的数据都要存到数据库中啊?我是一小小菜鸟,所以真的麻烦大家了,谢谢!!!
...全文
1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sh1023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有一个问题,在首页当中若是想增加一条新信息,那该怎么改啊,
harston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种不同的语言实现同一种算法而已。
liush1023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用jsp编写着一部分功能,具体思路是和Asp大致一样吗?
紫罗兰Cherry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本室新闻部分是用怎样的技术编出来的啊?- ASP + 数据库
2)点击more按钮之后的页面是采用了自动分页功能吗? - 是的。一个ASP就可以实现的。分页的实现会有很多方法,下面是一个思路:在点击页面的时候传入页数,通过页数算出应该获取的记录的指针,然后获取相应的记录显示就可以了。
3)这两个页面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联系到一起的啊? - 这2个页面时2个单独的页面,在点击“More"之后是打开新的页面,与首页没有关系了。只是在More的连接当中,写/NewsMore.asp就可以了。
4) 如果采用自动分页功能是不是所有的数据都要存到数据库中啊? - 作动态网页,大部分是存到数据库的,因为这样利于维护。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