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CB编译执行文件的几个问题?

tianshanfe 2006-05-18 08:00:36
1.编译一个工程后,生成的EXE文件名总是默认的project1.exe啊,这能在哪改啊?
2.怎么更换生成的EXE文件的图标啊?我在project的选项里面发现有个icon,但是我发现那只是更改窗口左上角的图标啊
3.怎么样才能改代码窗口里的字体啊?我觉的我现在的代码窗口里的中文字体很难看啊,特别是注释里的中文字更是不能全部显示.每个字都只显示三分之二
还有就是想问下有什么中文资料详细介绍了BCB里各个控件的属性啊>?
谢谢大家了
...全文
11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DeepOcean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决定保存工程之初,应当考虑好采用什么名称,之后选择保存的时候,首先保存的是单元文件,也就是Unit.h文件,一般都已Unt_开头,这是一个好的习惯,之后就是Project保存,此时你所决定的名称就是保存后的工程名。
2、C++Builder的工程图标默认在C++Builder的“Project”菜单项的“Options...”,之后选择“Application”页,通过“LoadIcon...”可以选择/更换应用程序的图标。C++Builder自带了一些图标,位于“..\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orland Shared\Images\Icons”路径下。
3、在代码窗的任意位置点击右键,选择“Properties”,之后选择“Display”页,其中有一个“Editor Font”的下拉列表框,在其中进行字体的选择。
jone7319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体看各人爱好,我用宋体
tianshanfe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到最上面来,希望解决,得到答案既给分
tianshanfe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您的回答了,不过你们一般用什么字体啊,我选了好几个也觉的不好看
铖邑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保存或另存就可以了

3 Tools->Editor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