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回答问题时,有些兄弟不审题目。张口就来。还有的把分看得比命重。

学习a123456 2006-05-18 08:59:08
问:----------------------
本问题已提多次,未解。
1、xp-sp2中,users用户无法看到网页上的flash,ie设置正常。
2、升级为管理员即可看到。
3、通过升级为管理员,已经为该用户安装了flash插件,可以正常浏览到网页flash。
4、删除管理员权限后,仍然看不到网页上的flash。到底是哪个地方权限不够?
5、在windows2003中却没有这么麻烦,只需要用管理员权限安装好插件,以后就能用user用户权限访问到flash。
  有劳各位解答!
答:------------------------
Scarroot(转战 C Sharp) ( ) 信誉:100 2006-05-18 16:26:00 得分: 0
那你试试在user组权限下安装flasg的控件,看看得不得?
---------------------------------------------------
itzhiren(itzhiren) ( ) 信誉:100 2006-05-18 15:05:00 得分: 0
无论是什么用户,都应该安装了flash播放器才行吧
---------------------------------------------------------
ahhisoft(无所事事) ( ) 信誉:100 2006-05-18 16:51:00 得分: 0
你在administrator下面安装的flash播放插件只能给administrator用吧
--------------------------------------------------------------------
yuyuxiaoyu(左大S,右小S,偶居中) ( ) 信誉:100 2006-05-18 16:23:00 得分: 0
分太少,决定不出手!抱歉哈


---您想要多少分?把争看得这么重么?ok,我这次提问郑重放分100分。
...全文
296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cu2z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组策略的这地方是不是设置了:
User configuration(或是Computer configuration)-windows settings-security setting-software restriction policies中的security levels看看里面是不是有针对此东东的策略,有的话禁用下
ccnp_Server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 还是能者多劳吧 好像是 vshake(冰壁迷宫) 这兄弟提示你修改USER组策略的,且你认为有点道理...
学习a123456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这题目看样子解决不了了。这位兄弟急要分,我结贴,送给你100分。
感谢各位兄弟的大力相助!


ccnp_Server() ( ) 信誉:100
别说我不审题啊...最近确实急着得分
学习a123456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均无解。谁提的要改组策略?我觉得是有道理的,但是没发现相关修改项目。请详,谢谢。
学习a123456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从来是严防3721等插件!因为我是做网站的,很怕这些东西。
vshake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先新建个USER帐户看看是否还存在同样的问题.

如果问题依旧,请更改USER相应的组策略来解决.
fcu2z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用USERS的账户登录,在不能显示FLASH时查看有没有安装FLASH显示的组件,如没用,可以新打开一个IE窗口(使用RUN AS...用管理员),然后安装其组件。如果真是其安全问题,那么这样的情况下是能显示的。如果真是安全问题的话,估计楼主要去看看组策略的设置中是不是禁用了USERS的某些软件的运行的功能。如果不是安全方面的问题,注意查看有没有不正常的第三方程序或是将IE的安全等级降到最低试试。
mozhu916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FS的权限虽然高,但是也不至于这样,有可能是你的系统里面有什么插件屏蔽了FLASH,把系统做一下注册表清理看看
liglow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怀疑是你安装了3721之类的LJ,然后卸载不完全。
ccnp_Server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说我不审题啊...最近确实急着得分
对于flash控件的具体安装位置没找过,但通过搜索引擎肯定不难得到答案
我理解是你的系统磁盘本身在权限继承上有问题,也就是你继承了ADMIN组成员对系统磁盘的访问控制,而忽略了其他组成员对系统磁盘的访问控制,或许为了应用考虑,你开放DOCUMENTS&SETTING目录对其他组成员的访问控制,即允许登陆系统且可以执行基本应用,但USER组成员默认情况下是无法向系统核心写入的,包含基本的"安装"操作!
所以请检查系统磁盘的账户权限和继承,如果为排除问题考虑,可以在program和windows两个目录添加everyone账户,并设置权限为完全控制,且需要子目录继承!
没有工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耐心点. 同样的权限问题,在金山词霸也一样,最好试着用guest的用户, 选择插件的程序,用右键选择打开方式, 然后,继续选择以管理员的用户和密码来运行. 这样可能会好一些.实在不行的话, 提高一点权限,用power user试试. 词霸是这样过来的. 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呵.
学习a123456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题目未得正解,不搞了
bubu8wind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整个C盘设置权限为everyone试下flash是否能用
net_supervision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在不同用户下察看ie-〉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多媒体的设置是否有所不同,从而进一步作出判断。
youngsheep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太少,决定不出手!抱歉哈

同意
qczl1224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xp-sp2中,users用户无法看到网页上的flash,ie设置正常。
怀疑你的系统安装盘不好!我也是XP2sp2我用的非管理员用户访问网页正常!我安装的是番却花园XPSP2 2.5版
学习a123456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避免各种奇怪的回答,再次补充一下:
1.各分区都是ntfs。
2、现在怀疑的重点是users用户使用flash插件的权限不够,估计是相关文件的“安全”设置问题。现在就要把这个插件文件找到,然后就好办多了。
欢迎各位兄弟继续出主意!
cyndilaw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认真审题,支持LZ标题所言.
chuxue1342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只要你能够上网.装了FLASH插件就可以看到!与权限没什么多大关系啊!要不你就是装了什么插件把它屏蔽掉了.自己检查一下!还有.也不要禁用什么脚本.有的是用脚本做的你没分出来也没显示!!
rockypig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这样行么?)
加载更多回复(4)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