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w的一个怪问题?

tiger7021 2006-05-19 10:03:00
dw中用了两个dddw,a字段显示省份,b字段显示城市,要求b跟着a变,默认a为河南,b默认为郑州,当a修改为其他省时,b显示为空,等待用户选择城市,我是在dw的itemchenged中写的事件:

if dwo.name = 'country' then
i= this.GetChild( 'country', dwc1 )
id=data
l=this.getchild('city',dwc)
dwc.settransobject(sqlca)
dwc.retrieve()
dwc.setfilter("c_id = '"+ id +" '")
dwc.filter()
this.setitem(row,'city',' ')
end if
数据库中三条记录:
101 河南 郑州
102 广东 东莞
103 山西 阳泉
问题是;dw进行retrieve后,b里显示的应该是河南省的城市列表,但是显示的却是河南、广东、山西所有的城市列表。当我在第一条记录中a选择了河北,b选择了邯郸,回车到第二行的时候,a显示广东,但是b就不显示东莞了,而是显示东莞对应的数字编码,即data column,请问我如何修改,才能不出现这种情况?
...全文
1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7021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写出来了
tiger7021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itemfocuschanged中写了与itemchanged同样的代码,现在当a得到焦点的时候,b就可以显示display column,而不是显示data了,但是当翻页的时候,b有时还是显示data,请问如何在rowsfocuschanged中写代码?我觉得应该是写让b刷新的代码?但是我在rowsfocuschanged中,如何得到a的data值呀?
tiger7021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wsfocuschanged,itemfocuschanged里如何写代码呀?
圣殿骑士18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没有控制好,在itemchanged和rowsfocuschanged,itemfocuschanged中都要写代码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