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oot两个网页目录:为什么qlszz目录调用调数据库出错时路径显示是要调qlweb网页的?

tangxiaofu 2006-05-19 10:32:23
大家好,我在wwwroot下有两个网页目录
C:\Inetpub\wwwroot\qlweb\ 和 c :\Inetpub\wwwroot\qlssz\ 两个。
其中C:\Inetpub\wwwroot\qlssz\Connections连数据库的文件如下:
<%' FileName="Connection_ado_conn_string.htm"
' Type="ADO"
' DesigntimeType="ADO"
' HTTP="false"
' Catalog=""
' Schema=""
Dim MM_conssz_STRING
MM_conssz_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date/ssz.mdb")注:此处改为绝对路径就没事.
%>
在运行时提示'C:\Inetpub\wwwroot\qlweb\date\ssz.mdb'不是一个有效的路径。
为什么qlszz目录下的网页调数据库要调qlweb网页的?
在qlweb目录下调数据库的写法为:
connstr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data/ysusoftzx.mdb")不出错.
...全文
3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