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Player嵌入到CView程序的问题?

playfilemaker 2006-05-19 04:54:25
MediaPlayer嵌入到IE没问题,嵌入到MFC程序的对话框里也没问题,但嵌入到CView中或CHtmlView中时出现了问题?程序一运行就报出了大红框,提示非法操作,程序被关闭?

我想了很久没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大侠知道。


我New了一个新对象,然后Create,可还是不行?

void CView_WMPView::OpenMediaPlayer()
{
char szFileFilter[]=
"Wmv File(*.wmv)|*.wmv|"
"Wma File(*.wma)|*.wma|"
"All File(*.*)|*.*||";

CFileDialog dlg(TRUE,NULL,NULL,OFN_HIDEREADONLY,szFileFilter);
if(dlg.DoModal()==IDOK)
{
double pos=m_ctrlPlayer.GetControls().GetCurrentPosition();
m_ctrlPlayer.GetControls().stop();

if(IsDVD==TRUE)
{
IsDVD=FALSE;
}

CString PathName=dlg.GetPathName();
m_ctrlPlayer.SetUrl(PathName);

pWMPPlayer=new CWMPPlayer4;
pWMPPlayer->Create( "movie",WS_CHILD|WS_VISIBLE,CRect(500,400,200,300),this,909090);
pWMPPlayer->GetControls().SetCurrentPosition(pos);
pWMPPlayer->GetSettings().SetAutoStart(TRUE);
pWMPPlayer->ShowWindow(SW_HIDE);

CString FileName;
this->GetWindowText(FileName);
pWMPPlayer->SetUrl(FileName);
m_ctrlPlayer.GetControls().play();
::SetWindowPos(pWMPPlayer->m_hWnd,HWND_TOP,0,0,825,600,NULL);
m_ctrlPlayer.GetControls().play();
HWND hwnd=NULL;
MSG msg;
char cs[50];
while(strcmp(cs,"Windows Media Player Window"))
{
hwnd=::GetTopWindow(pWMPPlayer->m_hWnd);
::GetWindowText(hwnd,cs,50);

if(::PeekMessage(&msg,NULL,0,0,PM_REMOVE)!=TRUE)
{
Sleep(1);
}
else
{
::TranslateMessage(&msg);
::DispatchMessage(&msg);
}
}
::GetWindowText(hwnd,cs,50);
AfxMessageBox(cs);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MoveWindow(pWMPPlayer->m_hWnd,0,0,900,900,TRUE);
::MoveWindow(hwnd,Rect.left,Rect.top,Rect.Width(),Rect.Height(),TRUE);
pWMPPlayer->GetControls().SetCurrentPosition(pos);
m_ctrlPlayer.GetControls().play();
hTemp=hwnd;
SetTimer(133,100,NULL);
}
}

void CView_WMPView::OnTimer(UINT nIDEvent)
{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and/or call default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MoveWindow(pWMPPlayer->m_hWnd,0,0,900,900,TRUE);
::MoveWindow(hTemp,Rect.left,Rect.top,Rect.Width(),Rect.Height(),TRUE);

CView::OnTimer(nIDEvent);
}
...全文
1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ayfilemaker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swimmingfish2004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_ctrlPlayer和你的pWMPPlayer是不是同一个控件,m_ctrlPlayer在使用之前要Create
swimmingfish2004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_ctrlPlayer有没有初始化?
【重要提示】本资源设置为0积分下载,若非0积分请勿轻易下载 亲爱的CSDN用户: 首先感谢你点进这个资源页面。我需要提前说明一个重要情况: 本资源原本已设置为“0积分下载”,即作者希望完全免费共享。但CSDN平台有时会根据文件的下载热度、文件大小、用户权限等因素,自动将部分资源的积分调整为非0数值(如1积分、2积分、5积分等)。这是平台系统的自动行为,而非作者本人的设定。 因此,如果你当前看到该资源的下载所需积分不是0(例如显示为1、2、3……),请谨慎决定是否下载。 如果你按照非0积分支付并下载后发现资源内容不符合预期、链接失效,或者实际上该资源本应是免费的,作者无法为此承担积分损失或退还操作。强烈建议:仅在页面显示为0积分时进行下载。 另外,本资源描述中并未直接提供具体的下载地址或外部链接,因为它本身是一个通过CSDN官方上传通道提交的文件/内容包。如果你看到描述中没有外部网盘地址,这是正常的——资源文件应通过CSDN内置的“下载”按钮获取。若因平台积分显示异常导致你支付了积分,请优先联系CSDN客服咨询积分退还政策,作者没有权限修改平台自动设定的积分值。 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技术分享本应开放,但受限于平台规则,特此提醒如上。祝学习进步!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