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浏览器设置字体大小的问题:如何防止浏览器改变页面行距

shuangren 2006-05-20 10:08:27
浏览器"查看"菜单中有一个"字体大小"选项,默认的设置是中等,可以用来改变页面中字体的大小和行距。
现在我不希望它起作用,希望页面在任何时候都按我定义的样式来显示,所以我在样式表里定义了字号与行距。
p {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50% }
td {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50% }
但是我发现虽然字号不会再变了,但行距仍会被改变,经常让页面显示不正常,请问大家有什么好主意。
...全文
9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N1 2006-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像素不要用百分比
shuangren 2006-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目的不是要让它隐藏,因为有的用户修改过浏览器中的字体大小设置,隐藏了也没用,我只是想让它不起作用,不管改成大中小都不会影响页面的最终显示效果。
TSD 2006-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打印窗口中隐藏菜单栏!
shuangren 2006-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mr_com(麒麟厍人) :
解决啦,非常感谢。
td {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20px }
过会结贴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