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这句话 HTTP method GET is not supported by this URL 怎么办?

harry123 2006-05-21 03:12:09
我在HTML里面用一个超连接
<a href="/jhtp5/redirect?page=welcome1">welcome1</a><br>
跳转页面到个servlet里面 然后得到page的值
String page=request.getParameter("page");
接着重定向
response.sendRedirect(page);
就出现了
type Status report

message HTTP method GET is not supported by this URL

description The specified HTTP method is not allowed for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TTP method GET is not supported by this URL).
这句话

他说不支持GET方法,但是我看How to program java 这本书里就是这样做的,真郁闷,谁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52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umb3344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那个servlet有没有实现doGet方法?

南南北北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ge=welcome1这个welcome1是什么啊?应该是welcome1.jsp!
murongqiuye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支持的话改post方法吧
murongqiuye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jhtp5/redirect?page=welcome1">welcome1</a><br/>这个<BR>
harry123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帮助,最后知道为什么会错了,

norwolfli(烟灰) 说的对,跳转只能对HTML和JSP的,我开始以为可以通过一个SERVLET跳转到另一个SERVLET,却忘了他们都是JAVA文件,JAVA文件是不能这样做的,概念完全搞错了,大意了大意了!!!
分数少 所以就给norwolfli(烟灰)了,其他的人我就在这里说声谢谢了!!!
tondayong1981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次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的是因为doGet或者doPost写错了,写成DOGET,你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