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说说特别是“杭州“的朋友们 杭州新世纪信息公司 的待遇怎么样的,顶者有分,快来啊!!!

hjfhjf 2006-05-21 06:31:24
大家来说说特别是“杭州“的朋友们 杭州新世纪信息公司 的待遇怎么样的,顶者有分,快来啊!!!
...全文
336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sion 2007-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ker79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shi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知道有个新世纪期货
skyfly2000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知道有个新世纪期货
qzjackie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cleansunshing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怎么听过哦
xiachedan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x1949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项,LZ如果你是应届生的话那就不要考虑了去吧,多学点东西重要
hjfhjf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顶
hjfhjf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在这个公司工作的杭州人吗
郁闷!!!
DiligencyMan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不过帮你顶啊!
已经存在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忙顶来了!!
hufangyu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ng ding !
hjfhjf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人来帮我吗
kauu 2006-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