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j2ee1.3的类是放在哪个文件夹下.....

beebon 2006-05-21 08:55:46
之前用j2ee1.2的时候把生成的类放在服务器目录下的一个classes文件夹下,可到了1.3及1.4版本的时候,就没有了这个文件夹,就算自己新建一个该文件夹,在运行网页时仍找不着该类....(比如在JSP中用USEBEAN的时候调用某个类的时候就提示找不着该类)....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如何在1.3这个版本中解决此问题.......小弟在此先谢过各位!!!
...全文
1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ebon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是小弟问得不够详细,大家在写JAVABEAN后所生成的class文件一般在j2sdkee1.2版会放在其安装下的一个classes目录内,而j2sdkee1.3则没有了这个目录,自己生成一个同名文件夹目录,将生成的类放到该文件夹中仍是不行,所以实在没办法,不知可否有朋友赐教一二,小弟在此谢过了!!!
beebon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人用j2ee server吗?
hufangyu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先帮你顶一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