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对话框上的控件复制粘贴到视图中?

zhaoyinghua168 2006-05-22 02:00:15
请问:我自己做的一个Active控件,现在我已经从控件模板中添加到了对话框,怎么才能够单击此对话框中的控件,在单文档视图中添加多个?(每次在视图上鼠标单击就添加一个)。敬请各位老师指教!!!
...全文
13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yinghua168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在可执行程序中,有一个对话框,此对话框中已经有了控件,我想点击此控件然后用鼠标在视图中添加多了。有哪位大哥可以指教小弟?!
mynamelj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住的构思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实在是佩服!!

像你说的方法,只有从带有资源对话框中添加,那么想在视图中添加,就只有用使用CFormView视图
legendhui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意思是在编译环境中添加,还是程序运行起来后?
运行后,可以动态创建控件添加多个
zhaoyinghua168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老师能不能给段在对话框上选中控件,在视图中粘贴的代码?不胜感激!!!
cpio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再次添加,或者选中控件,复制,粘贴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