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老大们帮我看看这个烦人的问题?

putinit 2006-05-22 09:13:00
在页站首页使用<script src="bbs_top2.asp?tlen=40">调用BBS中的最新文章,顺序读出内容正确,但要逆序读出时却总是出错。
所用语句:
 sql="select boardid,rootid,body,length from bbs1 order by AnnounceID "
可以正常显示
但使用
 sql="select boardid,rootid,body,length from bbs1 order by AnnounceID DESC "
或是
 sql="select boardid,rootid,body,length from bbs1 order by 1000000-AnnounceID "
却出错。显示Javascript错误:

  行: 22  
  字符: 127
  错误: 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
  代码: 0

郁闷好久了,请老大们支招!!谢了!!
...全文
1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utinit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运行bbs_top2.asp使用Js正常!!查看打开的网页源代码没有什么问题!!
wlnh420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客户端的错误!

右键查看一下原代码看看读数据的时候是不是出现js语法错误!!!!!!
cqq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 src="bbs_top2.asp?tlen=40">

有可能是你的 记录里面出现了一些 双引号,或者一些javascript的标记

与外部的<script src="bbs_top2.asp?tlen=40"> 相冲突。

换句话说,不是sql语句的问题,你可以查查。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