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同一页面是通过Iframe曾来加载的还是通过showModalDialog来加载的?

zhjzh_zjz 2006-05-22 09:53:29
页面A.htm通过两种方式引用B.htm 。一种是在页面A中放置一包含Iframe的层myDv,通过Iframe 来包含B.htm,另一种是在页面A中通过showModalDialog来打开页面B.htm,现在B.htm中有一个close()按钮,如何让两种方式共用这一函数,在iframe的情况下,让层myDv隐藏,在showModalDialog的情况下window.close();
现在关键是如何判断该页面是通过iframe来加载的还是通过showModalDialog来加载的。判断之后才能分别用myDv.style.display='none'和 self.close() 大虾还有何高招?
大虾之点一一二。谢谢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quan333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上面所说。
meizz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rame 的加载方式可以通过 parent 对象来判断
模态框方式可以通过 window.dialogArguments 是否为 null 来判断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