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方面的什么书比较好(C#)

零上三度 2006-05-22 10:20:04
刚从j2ee转.net,主要是做Web系统,什么书比较好,主要是关于C#语言的,另外还有.net架构的指导书(1本),Asp.net的简单教参(1本)。

关于C#:
需要一本简单入门的,不要类似教程的(例如需要C++里的《Essential C++》)
之后要学习一下C#的编程技巧,所以需要一本类似C++里的《Effective C++》和《More Effective C++》的书。

之后我们会在项目进程中更加熟悉C#语言,回过头来加深学习,那时需要一本类似C++里的《C++
Primer》的书,作字典用。

各位大虾推荐一下,在此谢过。
...全文
631 3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Q100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netyi.net有很多好东西
Ivony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C#最经典的书就是VS自带的帮助。
jijl2001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高级编程(第三版)
zs174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买了一本来学,不过里面有很多错误,看来要重新学习啦,走了弯路5555555
sky0003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高级编程(第三版)
ASP.NET编程
onlymoon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高级编程

C# Primer Plus

完全能满足你的需求
limengqiang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高级编程
zk911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技术祥解与应用实例》

此书不错 我正在学习中

是本入门的好书!!!
huangguangdou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net框架程序设计
2、asp.net 揭秘
chengpei_chen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高级编程
xuleicsu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入门经典
C#高级编程
jnywxxb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通c#程序设计》也不错,南泰电脑 吕文达著
easyfly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wumylove1234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jhtchina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技术内幕

xingfustar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NET 框架程序设计
marvelstack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13534
ASP.NET揭秘(第二版)
http://www.dearbook.com/book/ViewBook.aspx?pno=TS0022702
lowtemper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高级编程(第三版)
Yellow198267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你顶顶~~~~~~~~~~~~~~~~~~~~~
winteryoung84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有很多 C# 的书。现在删减下来就留了五本:

C# Bible

Author: Jeff Ferguson, Brian Patterson, Jason Beres, Pierre Boutquin, and Meeta Gupta
Publisher: Wiley Publishing, Inc.
个人认为这本书是我见过的对 .NET Framework 和 C# 语法 的最全面的书之一。也包含了其它的方面。它是首先要看的。

Microsoft .NET 框架程序设计

Author: Jeffrey Richter
.NET 框架的说明书。

看你也不需要其它的不必要的书,就先推荐这两本吧。

如果你要学 web form,那看完这个后,再找 ASP .NET 的吧。

Good luck.
加载更多回复(14)
非常经典的高校C# .net开发教程,《Visual C#.NET程序设计》作者,李兰友,杨晓光,清华出版社,北交出版社,含有籍和源码。 本主要介绍Visual C#.NET应用程序设计技术。内容包括:Visual C#.NET集成环境,常用Windows窗体控件,工程界面设计,C#.NET程序设计基础,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库应用、Web应用及应用程序设计实践等。在完成本的学习和实践后,学生可以在C#的应用程序开发技能方面得到较大提高。本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课程教科,亦适合于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目录 第1章 Visual C#.NET集成环境 1.1 创建一个Visual C#应用程序 1.2 Visual Studio .NET主要窗口及用法 1.3 Visual Studio .NET的菜单栏和工具条 本章小结 习题 第2章 C#语言基础 2.1 数据类型 2.2 表达式 2.3 程序控制语句 本章小结 习题 第3章 C#.NET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3.1 类 3.2 接口 3.3 委托与事件 3.4 编译和调试 本章小结 习题 第4章 常用Windows窗体控件 4.1 文本控件 4.2 列表选择控件 4.3 图形显示控件 4.4 选择控件 4.5 定时控件 4.6 Button控件 本章小结 习题 第5章 Windows应用程序界面设计 5.1 命令按钮界面设计 5.2 菜单界面设计 5.3 单选按钮界面设计 5.4 MDI界面设计 5.5 工具栏界面设计 5.6 状态栏界面设计 本章小结 习题 第6章 文本编辑器设计 6.1 RichTextBox控件 6.2 通用对话框控件 6.3 文本编辑器设计 本章小结 习题 第7章 C#图形程序设计基础 7.1 GDI+绘图基础 7.2 基本图形的绘制 7.3 实用图形程序设计 本章小结 习题 第8章 VC#图像处理基础 8.1 VC#图像处理基础 8.2 图像的输入和保存 8.3 图像拷贝和粘贴 8.4 彩色图像处理 8.5 动画 本章小结 习题 第9章 数据库应用 9.1 概述 9.2 ADO.NET对象 9.3 ADO.NET编程应用示例 本章小结 习题 第10章 Web应用 10.1 ASP.NET基础 10.2 ASP.NET服务器组件 10.3 Web服务 10.4 XML 10.5 ASP.NET编程应用示例 本章小结 习题 第11章 应用程序设计实践 11.1 电子邮箱程序设计 11.2 Web浏览器程序设计 11.3 彩图处理 11.4 统计图表 11.5 五子棋 本章小结 习题 参考文献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