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网络请求的错误

songq 2006-05-22 07:05:46
远程登录服务器时候, 报错: 系统无法让您登录,因为发生下列错误:不支持网络请求.请重试一次,或询问您的系统管理员. 此时在服务器那边本地登录也上不去,报同样的错. 但是ftp仍然正常使用,web服务也正常工作。 前天远程登录偶尔能登上了一次,但是之后再也没有登上去,依然报这样的错误,但其他服务正常使用,请问高手们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解决? 谢谢
对了,服务器是2000server,我是用的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登录的,服务器中终端服务和终端服务授权组件都安装好的,系统补丁也都打了。
...全文
3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gq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mudonfield(如影随行)的回复.

终端服务和终端服务授权组件我都安装了,而且授权也设置了. 不知道哪儿还有问题呢.

对了,http://www.kaifz.com/-t177153.htm文章那个里边提到的:在控制面板里面有个授权里面添加你那台服务器的管理员就可以了, 是什么意思呢,怎么设置,我在控制面板里找到授权这个项目了,但是怎么添加管理员呢?

另外,想问一下,如果我用pcanywhere是否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呢,能否登上呢(当然是重启机器后装上pcanywhere服务端)

请不吝赐教!
mudonfield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因为服务器授权的原因
http://www.5uip.com/blog/article.php?tid_23.html
http://www.kaifz.com/-t177153.htm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eeboat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