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样让CTabCtrl的标签水平居右?怎么样设置ToolBar文字标签的颜色?

colo007 2006-05-23 04:32:09
RT,非常希望提供建议或者例子,谢谢
...全文
2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o007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
Kudeet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为什么不读里面的代码呢?能画在旁边当然也可以画在右边
lixiaosan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平居右。。。。奇怪的需求。。
colo007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laiyiling。
但是从给的例子上面来看,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我希望的是TAB标签水平居右,但是图片上面的实现是垂直居右。
恳请帮忙。
Kudeet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tabctrl/XPTabApp.asp
colo007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为什么我在CSDN发的10多个帖子都没能解决问题呢?自己顶一下。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