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SDK的小问题

sa_dengjer 2006-05-23 10:51:46
各位高手:本人刚接触SDK的程序,在教程里看到一个关于显示缓冲区的问题,我看了半天不是很明白,这个显示缓冲区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是个内存空间,还是一个函数什么的,还有句柄??希望有高手可以解答我心中的疑惑,万分感谢,如方便可加我QQ,13432910,更加感谢~~~!
...全文
7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_dengjer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emalelover感谢你的详细讲解,但是我还是有个小小的疑惑,你说把从键盘上收集到的字符放入缓冲区一次处理,但是我们每次在键盘上敲字都是即敲即现啊,不会是敲半天然后一次全打印到屏幕上啊,这个问题可能有点业余,不好意思了.
femalelover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叫输入/输出井,是两块磁盘区域,将输入的数据暂存,CPU调用时再一次调入,速度不错.
femalelover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里的缓冲区是一块内存,打个容易理解的比方,俺们从键盘上输入一个一个的字符时,IO系统会先把这些字符存放在一块称为缓冲区的内存中,为啥呢?就是为了一次性处理,减少处理次数,提高效率,与平时把脏衣服放在桶里,然后一次性洗完是一样的.

其实啊,很多时候"缓冲区"不是指内存,而是指磁盘空间的,用磁盘空间模拟内存空间,达到几乎与内存相同的存取效率,如spooling系统.不过这是操作系统的内容了.
sa_dengjer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是说是一段内存吗?那也有句柄之说?
「已注销」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为了加快显示速度,会预先在将要显示的数据存入内存中,显示时直接写屏.存储数据的区域就叫显示缓冲区,在程序中通常是为了解决界面闪烁的问题的.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