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条高难度问题,使分割区域的分割线变成一条线,不要现在的border类型的,鼠标移动到分割线上之后不能显示分割图表

rzjkl1980 2006-05-24 09:26:10
same
...全文
1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canHuang 200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udeet 200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g.kehui.net/index.php/article/read/0/24417
rzjkl1980 200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会吗
happyness44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绘一下CStatic模拟一下就是了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