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创建窗口问题

chib 2006-05-24 05:38:57
我继承了Cdialog然后想在运行时间相应某个时间来创建窗口,问题是我想把其移动到窗口外,但我用movewindow(0,0,400,400)只能移动到主窗口的0,0位置而不是屏幕的(0,0)位置,怎么让其没有这种关系?可以随便移动,动态创建的窗口没有制定父窗口
...全文
1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b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SetParent(GetDesttopWindow());
lyl_rabbit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在窗口内部调用,要在外面调

CXXXDlg dlg;
dlg.MoveWindow(CRect(0,0,400,400));//这样一定可以的
xl5338870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这个。SetWindowPos
zzwu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搞一个form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