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鼠标单击弹出式菜单其他区域的时候,弹出式菜单自动消失,怎么做?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09:53:24
如题,各位帮帮忙吧!!!!!!!!

在线等............................
...全文
22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_close不是来关闭窗口的的吗?我是在对话框中定义了一个托盘,然后将对话框隐藏,在托盘单击右键出现菜单的。
lSaint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个wm_close消息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隐藏或销毁弹出式菜单呢?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_-||

我去查一下相关资料,等我解决了再给你分,嘿嘿......

别担心!很快的!

^O^
king820802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用鼠标钩子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的菜单是在桌面弹出的
WecanHuang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区域也是窗口
你在窗口的单击函数里面关闭或隐藏菜单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namelj(风之羽翼)果然厉害,哈哈,谢谢啊!
supergirl_sunny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namelj(风之羽翼) 果然厉害!!!!!

谢谢!

YufengShi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其他区域,弹出菜单自己会消失的.
注意弹出菜单的调用问题.
mynamelj 200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你运气好,我今天刚好路过!

在调用TrackPopupMenu函数之前用SetForegroundWindow使当前窗口为前景窗口.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