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clipse下调试C/C++程序。

sunnyboychina 2006-05-26 03:39:28
小弟创建的是“Standard Make C Project”,编译链接后,生成的.exe文件双击,就可以看到运行结果。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设置断点调试,Debug菜单进入后,选择要调试的文件,结果Debug按钮是灰色,不允许调试。请问如何解决?(如果建立工程的时候选择的是“Managed Make C Project”的话,就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但是我不能用,因为我的程序,必须得自己写makefile文件)

另外问一下,那位高手进行过远程调试,另一端是Linux服务器,用的是gdbserver。我试验了一下,总是提示我不能够插入断点,还请高手指点。~
...全文
3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nyboychina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Eclipse平台下的C语言,怎样在调试中插入Unix命令。
sunnyboychina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题利用Eclipse的帮助文档已解决。

还请高手帮忙解决第二题啊……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