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字体为什么会出错?
ahcpx 2006-05-27 06:27:18 我想在滚动条上用TEXTOUT输出文字,但文字太大的,我想改变下字体,我就用下面方面更改成功了,但开始运行没什么问题,当滚动条每次到79%时就会出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帮我看看吧.
CRect recttext;
CDC *pDc=m_Progress.GetWindowDC();
//设置输出文字字体大小
CFont font;
font.CreateFont(12,0,0,0,400,FALSE,FALSE,0,ANSI_CHARSET,OUT_DEFAULT_PRECIS,CLIP_DEFAULT_PRECIS,DEFAULT_QUALITY,DEFAULT_PITCH&FF_SWISS,_T("Aerial"));
CFont *pOldFont = (CFont*)pDc->SelectObject(&font);
m_Progress.GetClientRect(&recttext);
pDc->TextOut(recttext.Width()/2,1,"10%");
pDc->SelectObject(&pOld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