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希望每个35岁以后的IT人都拥有梦想

Web++ 2006-05-28 09:34:42
2006年5月26日下午,我如约来到CSDN,随我去的还有另外3个人,可以说,这就是我最新组建的团队吧。其中的两个,是我最近在csdn上找到的年轻人,与他们同行,我感到非常羡慕,羡慕他们的年轻、充满活力。我与CSDN也算是老朋友了,这一次,我见到了jiangtao、hanlei、myan、yuandejun等,也见到了CSDN的新生代人物熊飞以及CSDN Blog运作组的朋友,时间在愉快的讨论中很快的流逝了,明确了今后的合作主题后,与csdn的一位漂亮记者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这位mm是一个新人,焕发出CSDN生机勃勃的新面貌……
我被问及的话题大概是:35岁以后、技术开发与管理。这是一个令人感叹的话题,因为我要比35岁还要大出许多,直到今天还要在一线开发中奔波,每当遇到类似的话题,不知道应该尴尬,还是自豪。35岁的IT人,大多数可能都会感到迷惑,新生代无情的涌来,新技术有如雨后春笋,家庭、事业、前途等种种因果,纷纷向你走来,你不得不面对,实话实说,我伤感我这一代人。
我和妻时常讨论前途问题,因为在北京生存,相当不容易。我是一个骨子里就极其固执的人,妻很无奈,只好由着我去了。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干嘛要那么执著?!回顾这些年走过的路,虽然不能说失败,但确实充满坎坷,没有成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与所有人一样,我一直期待着成功,35岁以后的人,大多都变得很现实了,我感到欣慰的是我还拥有梦想。我真诚希望每个拥有35岁的人都拥有梦想……
...全文
23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wjn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岁+的程序员

是中国IT的希望,现在的许多年轻人,眼高手低
Practise_Think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岁以上的IT更有价值!
Cnwanglin 200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岁+的程序员

是中国IT的希望,现在的许多年轻人,眼高手低

我很菜,不要打我啊
cpio 200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一线才是出成果的

想得再好,做不出来

眼高手低的人多的去了,也许老板喜欢,可是做不出东西来啊

FengYuanMSFT 200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我要比35岁还要大出许多,直到今天还要在一线开发中奔波

Me too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