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啊!!!!!!!!怎样定制桌面上的图标?就是我想显示哪个就显示哪个。

lovememememe 2006-05-28 02:05:29
RT
...全文
18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lly145533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om接口枚举桌面图标
设置是否显示
ywhbn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桌面图标所在的文件夹。
WecanHuang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xiaosan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懂
soaroc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技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学会的,我建议你还是看一下有关操作系统方面的东西,比如注册表等,获许还可以
lovememememe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莫com接口
gudulyn 200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注册表可实现。
rageliu 200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zcc.com/yzcc/werefd/15463133343.html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