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件下载,类封闭问题.顺便提一个非技术问题(考高级程序员难不)

lyfer 2006-05-29 10:32:54
public class download
Private WithEvents myWebclient As WebClient
Private Sub Button1_Click(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Button1.Click
Dim remoteUri As String = "http://office.9zp.com/UploadFile/Word排版艺术.rar"
Dim fileName As String = "C:\xx.rar"
myWebclient = New WebClient()
myWebclient.DownloadFileAsync(New Uri(remoteUri), fileName)

End Sub
Private Sub Button2_Click(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Button2.Click
myWebclient.CancelAsync() '中断下载
End Sub

Private Sub myWebclient_DownloadFileCompleted(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System.ComponentModel.AsyncCompletedEventArgs) Handles myWebclient.DownloadFileCompleted
MsgBox("下载完毕")
End Sub

Private Sub myWebclient_DownloadProgressChanged(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System.Net.DownloadProgressChangedEventArgs) Handles myWebclient.DownloadProgressChanged
Me.Label1.Text = CStr(e.UserState) & " downloaded " & e.BytesReceived & " of " & e.TotalBytesToReceive & " bytes. " & e.ProgressPercentage & " % complete..."

End Sub

end class
这个如果这要写成类myWebclient控件象DownloadProgressChanged这样的事件好象都不能触发了.但有时候又能触发.郁闷中呀!!!顺便问一句,考个高级程序员有什么要求?什么难度?有没有学历要求?都要做哪些事?VB.NET
...全文
24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风树下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能发我一份您的上传下载源代码吗!!谢谢!!yushubin@163.com QQ:258636539
lyfer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的顶一下,我不问了.MD自己搞定了.今天有空就结帖
lyfer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什么证我必须考一个过来,老婆发话了.不考不行
dgrwang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工程师现在越来越多了
tansoul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程不难吧,看了一周的书就去考了,勉强过关。计算机专业
wangwei155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也是软件工程师吧,考过一次,理论差点分,看书少了点
现在就没这个心思了
lyfer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我还是继续叼我的白沙自自搞吧.
lyfer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能确定,上个星期写的时候不能.今天早上来测试了两个文件能触发,但是现在又不行了.郁闷得很.我一直没找到问题出在哪里
jedliu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工程师好点,关注的东西多。建议你到网上查查考试要看什么书,好象各省的要求不太一样。
jedliu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不能触发确实很头疼,你的程序什么能触发,什么时候不能触发?
lyfer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兄弟握个手.我的理论比你还....那现在到底是考软件工程师还是网络工程师呢?数据的好无聊.软件的太郁闷,网络的太单一.还真不知道搞哪个呢?我现在完了.得从头学起.老婆让明年去深圳,可深圳那地方没证就混不了.郁闷哪
HAVENT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WebClient,主要问题答不了了

现在没有高级程序员的称号了,改成软件工程师了,另外还有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吧,上头还有个系统分析师

考了一次,差了点分数(理论我实在……,笔试完成代码部分全是些古董的古老编程的)

多看点古董基础知识过的话没什么问题啦
lyfer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看来又要成死贴了.连发三帖都这么冷....
baiyunpeng_16888 2006-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