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和C++Builder

reniaL 2006-05-30 02:48:17
本人是个菜鸟,之前用的是VC,现在想学C++Builder。
我现在用的系统是WinXP(sp2)。原先装了VC++6.0,后来又装了C++Builder6.0,然后就发现在用VC时有时会出错,例如貌似只要用到名空间就会出现下面的错误提示: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include\iostream(16) : fatal error C1001: INTERNAL COMPILER ERROR
(compiler file 'msc1.cpp', line 1786)
Please choose the Technical Support command on the Visual C++
Help menu, or open the Technical Support help file for more information
Error executing cl.exe.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装了VC又装C++Builder的原因呢??如果是的话那有什么办法让两个软件同时正常运行呢?

还有我想让原来在VC里编写的cpp文件直接拿到C++Builder里面编译运行,选择“File -> New -> Other -> Console Wizard”来新建工程对不对?但是点了“Console Wizard”后出现的那个选择框里面有什么“Use VCL”“Use CLX”“Multi Threaded”,这些选项都是什么意思呢?
...全文
1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iaL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是建立控制台程序,问题是那些选项(“Use VCL”“Use CLX”“Multi Threaded”)对我要运行的cpp是有影响的,例如有时我选择了“Use VCL”,然后在运行时就会出错,不选的话就没事。
那这些选项对程序的运行有些什么作用呢??
tianshanfe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我也碰到过,但现在也一直没解决
第二个问题是,你点那个是建立控制台程序,不是新建工程,还有那些选项是问你是否使用VCL构建,同MFC是一个道理
tianshanfe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选了使用VCL,在unit1.cpp中会有一行#include<vcl.hpp>吧,你肯定是把这行删除了,所以程序编译会出错,用控制台程序的话,那些应该不需要选的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