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新增 浏览器(Explorer)上下文菜单项?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10:25:50
在 浏览器(Explorer)和桌面上,右键点击可以弹出上下文菜单,往这个context menu里面加入自己的条目,怎么加?

点击的时候,需要看电到文件、文件夹、driver等等,但如果在空的地方弹菜单,这个如何新增item到里面?
...全文
285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们,shellex在注册表中注册,仍然是和 点击 文件等是相关的,有没有前辈知道如何在空白的地方点击鼠标右键,修改弹出的context menu。包扩 桌面和浏览器
EagleTwenty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怎么还没有结帐呢?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完实验结。谢谢楼上代码阿。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楼上的善人,我希望能够在空白的地方点击,添加上下文Item,不只点击某种文件的时候。
pripor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沾个光
给俺留一份吧
pripor@gmail.com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楼上 so kind。jslisong@163.com

多谢了。BOW~
EagleTwenty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我家里有相关代码,留个邮箱,我夜里发给你。
EagleTwenty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COM,实现IShellMenu接口,手边没有资料,好像是在GetMenuInfo方法里对右键菜单进行增删。
完成COM以后把COM注册到系统,并与你想弹出右键的文件类型关联起来。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如此很全的注册表资料?
WecanHuang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EagleTwenty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和桌面不一样,一个只要修改注册表指定要执行的脚本的路径就可以了。
桌面一定要COM

我给两位都发了EMAIL了,请注意查收。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lorer VS Internet Explorer
文件浏览器 VS 网络浏览器

wangk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shell/copypathext.asp
http://www.codeproject.com/shell/ShellPilot.asp
lion_wing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lorer和IExplorer一样的吧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楼上:

连接信息很好,但不是我需要的 Explorer,那个是IE,而且是脚本。

I need VC++ and Explorer Context Menu Info。

谢谢阿。
hijack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上有一个例子"ShellExt: Shell Extensions Sample"
hijack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有详细介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177241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