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EXE部件应该如何部署?

wumylove1234 2006-05-31 11:32:49
在本机开发了ActiveX EXE并编译,供.Net的程序进行了调用.

.Net的程序是生成一个对COM对象的包装来调用ActiveX EXE.我知道ActiveX DLL这种COM对象是进程序对象且它的注册会在注册表中对每个接口都进行注册,那么我的.Net包装就可以在注册表中找到DLL类.但是ActiveX EXE我试图用Regsvr32注册时提进不是DLL或OCX.

如果是这样,那我将ActiveX EXE如何进行部署呢,才可以让其它的程序找到它?
...全文
2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mylove1234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机测试的时候,我不用运行这个EXE它照样好用.是自动进行了调用吗?

还有,上面几位有懂WEB Service的吗?我这种问题现在调用有问题,提示拒绝访问,好像是权限问题.
hhjjhjhj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q=ActiveX+EXE%E6%B3%A8%E5%86%8C&lr=

http://www.dorla.com/info/1645.htm
donghaima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E/REGSERVER
supergreenbean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要把它运行起来就可以在其他地方创建对象了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