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FC实现类似MS的cmd.exe的界面。只要有界面就可以了

tracera 2006-05-31 11:38:42
自己用richedit添加到单文档中有问题。
比如:
想要输出
>a
>s
>d
可键盘按的速度太快啊
就会出现
>a
s>
d>
这样的情况。
求高手指点
自己实验了键盘钩子和SDK实现都不成功。
看到以前有人作过类似的东东,希望帮忙啊。
谢谢啊
...全文
1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吃狼的豆腐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zephyr007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问题吧,

响应enter后(\r\n),多加一个 replacesel(“>”).
tracera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给分了,怕我以后忘记了。
laiyiling(提问前可在[search.csdn.net/lt/]搜索答案)老大厉害,大家都去看看了。
TO:jslisong(碧螺春) (你自己是一下,你如果可以实现的话告诉我啊啊,
谢谢大家了
Kudeet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guru.com/Cpp/W-D/console/redirection/article.php/c3955
http://www.codeguru.com/Cpp/controls/editctrl/maskededitcontrols/article.php/c6337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