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的classloader顺序?

wzrlover 2006-05-31 11:47:57
将web.war,TestManagerEJB.jar打包到了EAR中,同时也将所需的类放在lib中,目录结构如下:
EAR
/web.war
/TestManagerEJB.jar
/lib
/META-INF
通过weblogic部署成功,TestManagerEJB里调用了一个lib/xx.jar的方法,
但是运行的时候,居然还是出现了“ EJB Exception: ;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如何解决?
...全文
1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rlover 200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r的WEB-INF/lib目录下也有该jar组件,而TestManagerEJB.jar中使用了一外部jar组件却一直无法定位路径?
wzrlover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ETA-INF/manifest.MF文件指定了Class-Path 还是不行,我晕!找个类怎么这么难啊??
kingofhawks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用单独的lib目录,把jar包放到war包的web-inf/lib下边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