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MDI的最大化最小化按钮删掉(包括主框架和子框架)

gada352 2006-05-31 12:31:30
怎么把MDI的最大化,最小化,还原按钮删掉(包括主框架和子框架),并且双击栏题栏也不起作用,就是让窗口始终最大化
...全文
1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s_gq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NG lStyle = ::GetWindowLong(m_hWnd, GWL_STYLE);
lStyle &= ~(WS_MAXIMIZEBOX | WS_MINIMIZEBOX);
::SetWindowLong(m_hWnd, GWL_STYLE, lStyle);
jacklzw88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eCreateWindow( CREATESTRUCT& cs );
中的cs,比如禁止最大化
cs&=~WS_MAXIMIZE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