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设置窗体的属性能使窗体位于所以windows窗体的最上层?

Mybox 2006-05-31 07:07:15
请问怎么设置窗体的属性能使窗体位于所以windows窗体的最上层?
就像任务管理器的前端显示一样?
...全文
1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dulyn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是。
houfx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用WS_EX_TOPMOST

函数用SetWindowPos (&wndTopMost, 0, 0, 0, 0, SWP_NOMOVE | SWP_NOSIZE);
Mybox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函数也行,
芮言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不清楚,SetWindowPos().
http://www.china-askpro.com/msg4/qa30.shtml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