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无法resize的问题

luckdog01 2006-06-01 12:21:37
我碰到一个问题,当窗口resize后我的控件无法resize。
我有一个基于CDialogBar的窗口,窗口里面有一个CTreeCtrl的控件。当DialogBar窗口size改变时,这个treeCtrl控件的size却一直不变,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这是我的代码,希望大家帮我看看,多谢了。
我我的DialogBar类的OnSize里边添加了代码:
void CMyDlgBar::OnSize(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
CDialogBar::OnSize(nType, cx, cy);

CRect rc;
GetClientRect(&rc);
int cx1=rc.left+10;
int cy1=rc.top+20;
int width1=rc.right-rc.left-20;
int heigth1=rc.bottom-rc.top-40;
m_TreeCtrl.SetWindowPos(NULL,cx1,cy1,width1,heigth1,SWP_DRAWFRAME);

请大家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谢谢。
...全文
25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dog01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了 不行啊
ppzine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对框的onsize方法中,调用控件的movewindow,不用行了
luckdog01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luckdog01 200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的详细点么?
luckdog01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刷新?最小化然后再最大化都没变化
syy64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通过事件机制来改变尺寸。
shishulv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veWindow
xlzxlich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新一下看看行不.
luckdog01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请大虾解答啊
luckdog01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oveWindow()结果是一样的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