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视频的共享和传输?

grag_lj 2006-06-01 02:39:58
想开发个视频会议,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捕获的服务器端视频(主持人)如何传输到客户端(会议员)?现在好像又一些例子是基于TCP的。好像只能一对一的连接,但是我想可以有n个视频源,其中只能有一个是活跃的,就是发言人,然后其他的人只是接收,而且可以随时切换,就是任何一个人,只要主持人允许就可以做发言人。 请问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的开发经验啊?请指点思路,如果有实例就更感激不尽了。呵呵。[8D]
...全文
30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ji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17spaces.com/product1.asp 出售代码 联系方式见网站
xianggang101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udpclient的广播
cangwu_lee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挺难
Blakhawk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难度
yplin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主持人端做几个缓存,把捕获的图像放缓存里面,客户端(会议员)连上来时直接取缓存里的数据,同时主持人端不断更新缓存数据……需要注意的是验证一下缓存的存取状态,就是主持人端写数据的时候不允许读,读的时候不允许写,当然,写权限优先。还有就是缓存的形式,你可以设为数组,也可以是链表,目的就是循环更新。这类软件都差不多,如果你能完整的把一个例子弄懂,那你的目标也不难实现。

我最近也在做类似的东西,不过是连接的电视盒,自己做来玩,差不多做完了。就是把电视信号通过无线网卡发到自己房间看世界杯(自己房间没闭路线,也没电视)
grag_lj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补充:
最近要做一个视频会议,要求主持人的视频可以被其他会员看到。现在我实现了用摄像头捕获了图片。现在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法实现各个客户端的连接共享。 呵呵。小弟刚接触delphi,请大家多多帮忙。

真的没有人可以帮忙的吗?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