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个工具条的问题

newclon 2006-06-02 03:01:31
我在一个MDI中新添加了一个工具条,想实现类似于一般windows程序中点击 "查看"—“工具栏”时的工具栏的显示与隐藏功能 ,各位请指点一下,应该怎么实现?
...全文
13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xiaosan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owWindow ??
lixiaosan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ableWindow ???
mynamelj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_wndToolBar.ShowWindow(SW_HIDE);
RecalcLayout();
xundeng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个
ShowControlBar(&m_wndPaintBar,!(m_wndPaintBar.GetStyle () & WS_VISIBLE),FALSE);

用这个不好
m_wndToolBar.ShowWindow(SW_HIDE);
虽然也能实现工具条的隐藏但是如果你的工具条是可浮动的,你把工具条拉出来,然后点击右上的那个小X 再想显示就显示不了了。但是用ShowControlBar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