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01044错误,大家进来看看吧。

duguguiyu1984 2006-06-02 10:52:29
用asp调用oracle的存储过程,如下:
cmd.CommandText="{call Query_AssmdtlModQuery(?,{resultset 349,p_rec})}"
则可以执行。其中349为返回的最大条数,要保证这个值大于可能返回的记录数,否则会报错。因此想将这个值该大一些。
但如果改成:
cmd.CommandText="{call Query_AssmdtlModQuery(?,{resultset 350,p_rec})}"
则出错,错误信息为: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racle (0x80004005)
ORA-01044: size 4200000 of buffer bound to variable exceeds maximum 4194304
记过计算发现每条记录的buffer为12000。一个月前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当时是6000因此可以返回699条记录就没有过多考虑。但现在349条记录实在是太少了。

不知道如何解决。查了oracle的帮助说:reduce buffer size。不明白什么是buffer size。又怎样reduce。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了。希望临走前不留下尾巴。各位高手帮帮忙,大家也帮着顶顶。谢谢了。
...全文
1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子牛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uguguiyu1984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lob类型的东西。不过查了下好像和这个东西的大小没关系。如何改变它的大小??
boydgmx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_rec 是不是你这个变量分配的缓存太大?

17,0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