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调用Webservice 地址出错

westdog 2006-06-02 01:25:25
我做了一个非常简单的webservice,客户端使用httprio进行调用。结果客户端在绝大多数电脑上运行正常,但在某些机器上(现在发现有几个win2003)运行会报地址错(类似指针越界的错误)。
hpLogin.URL := 'http://www.happyuu.com/uucgi/uudata.exe/soap/IDataUU';
id:=10501;
s:='123456';
if FDataUU.Login(id,s) then showmessage('ok');
因为程序非常简单,是否是因为Win2003对Httprio支持不好?但是也不是所有2003都有问题。
...全文
2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stdog 200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已经解决了,谢谢。微软怎么能搞出这种配置来?把Delphi当病毒啊。
terence4444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系统属性 高级 性能设置 数据执行保护 选择:只为关键的Windows程序…… 或者把应用程序加入下边的列表。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