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下层文档

mumunothing 2006-06-03 11:09:09
打印机开了共享就不断出现“远程下层文档“,全部删掉后还会出现。

打印机会不断的打印,没完没了的。(网络打印机和共享打印机都回出现)

网上查不到,请大家指导

...全文
19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紫郢剑侠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电脑是在局域网中?

估计是局域网中的其他电脑中标了, 断网逐台查杀病毒看看
yanghuijun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因
此行为是由 W32.FunLove.4099 病毒。 病毒扫描网络上所有服务器上所有共享。 当找到共享, 病毒接到共享并尝试写入 WindowsNT 引导文件以尝试复制到服务器本身。

当连接到打印机共享, 病毒服务器将文件句柄传递回病毒。 病毒忽略文件句柄并尝试直接连接到引导文件。 每尝试导致零字节远程下层文档被发送到打印队列。
回到顶端

解决方案
要解决此行为, 从任何感染客户删除病毒。 有关说明, 请参阅 Virus Information 库网址 McAfeeWeb 站点:
http://www.mcafee.com (http://www.mcafee.com)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