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年经验,大家看看值多少米,来者有分.
本科,2年经验,SP行业.
熟悉Struts+Spring+ibatis
xml,jdbc,socket,thread,web Service什么的就不多说了.
熟练使用Oracle,算的上公司的半个DBA.
熟悉项目在Solaris/Linux下的部署及相关操作等等.
熟悉各种设计模式,不过UML没碰过.
业务方面熟悉联通的sms,移动的mms和sms,牵头开发过短信/彩信平台.
熟悉wml,但是平时wap写的不多,算是了解吧.
目前月薪税前4k.觉得有些低,不太满意.